芸迩不会咕咕咕

“苦海中不至独处至少互相依赖过。”

鲁米✨小合集


我关掉月亮

你甚至更明朗

/鲁米


若你的光源自内心,便永不迷失。

/鲁米


当我说出「你」这个字

我的意思是

一百个宇宙

/鲁米


我遇见你就糊涂了

我,像你梦中的一个梦

/鲁米


奔月者不惧黑夜,寻芳者不畏荆棘,求爱者不避本心。

/鲁米


你是我心绪围绕的长空,是爱中之爱,是我复活之地。

/鲁米


且让我们来相爱

趁我们尚在人间

/鲁米


你是我眼神中的疑惑,

也是我眼神中的灵光。

你是万事万物,

但我却像想家一样想你。

/鲁米


在石榴花丛中,

那里有光,有酒,

有石榴花。 

你不来的话,

这一切都了无意义。 

你来了的话,

这一切也会变得了无意义。

/鲁米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