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迩不会咕咕咕

“苦海中不至独处至少互相依赖过。”

沧海逸珠|天上的鱼

*校园*直球berx可爱zhu*OOC

*脱离节目*problem组客串*勿上升

*故事都是我编的但沧海逸珠szd

*8k+*乐队x学生会*姐狗yyds



“平行线交汇的瞬间,转过身就跨越。”





001.


“有没有搞错,这才学期初啊!”

李莎旻子把公告栏的海报撕下来,不情不愿地揉成团扔进垃圾桶。也是倒了霉了,学生会居然在开学第二周就说要整改社团,她们音乐社首当其冲被拖下水。

“学姐,纳新的事怎么办?”瞿颖瞟了她一眼,回答道:“先避避风头吧……不知道得罪了哪些祖宗,居然被围攻……反正新人还是得招,不能断了后。”

C大学生会换届后,音乐社就不被待见。听说新任副会长是她们前社长的女朋友,大概是在公报私仇。不过,学校领导对于音乐社前一年度的表演不太满意也是一部分原因——那次门票只售出一半,多少有点丢脸。但她们能怎么办呢?自己也是因为喜欢才加进来的,冷清就冷清吧。

“初面试你注意到了吗?有一个弹电吉他的女孩,还挺厉害。”瞿颖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脚下生风。路过的学弟学妹都被她的气势唬住,加快了步伐。

“刘……逸云?”李莎旻子回想那天的情景,勉强把名字喊了出来。那女孩确实挺酷的,又不是拽姐不理人的类型,反倒像一只狗勾。“我觉得她没问题,咱们正好缺一个电吉他手。”

“欸,我好像听吉娜说,她喜欢学生会那个谁……”学生会换届以后,她们这些老人还没认清新干部。听说校花也当上大官了,但她们从未见过校花真人。瞿颖猛地一顿,李莎旻子险些没刹住车滑倒。“学姐,怎么了?”“咱们校花是?”“你说C大女神吗?朱珠啊!她真的很漂亮!”

“哦……”吉娜说的,好像就是这个人。


音乐社的基地在文艺楼,平时没什么人去。李莎旻子当上新社长以后一直跟着瞿颖熟悉工作,混了个大差不差。进社团是室友吉娜拉她一起的,稀里糊涂成为社长了,心里就不免有责任重大的意识。

“你们来啦,海报咋样。”

“嗐。”听她叹气,吉娜从钢琴边走过来,“我觉得先这么着,把新人拉进来。学生会总不能不让咱们纳新吧?”

“吉娜,你上次说的那个瓜……”

瞿颖打断了二人的对话。

“你说Amber啊?那个瓜保真。”

“她是不是喜欢校花?”

“可不是嘛,我都纳闷啦,她为啥不加学生会……咱校花在学生会当会长呢。”

“什么?新会长是朱珠?”瞿颖和李莎瞪大了眼睛,一齐吼道。

“你们不看推送的吗?”吉娜刚打开手机想翻找公众号推送,练习室的门被敲响。

“学姐好。”说曹操曹操到,她们刚八卦完,当事人就来了。“……啊,学妹你好……有什么事吗……”

“关于社团纳新,请问进入复试的名单什么时候可以看到?”刘逸云谨慎地探出脑袋,对屋里三人腼腆地笑了一下。还没说完就听瞿颖问:“你是不是喜欢朱珠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场面一度尴尬。李莎和吉娜面面相觑,颖姐真虎啊,什么话都往外说。

“我……”刘逸云涨红了脸,“是的。”



002.


今年各大组织和社团纳新,刘逸云只报了音乐社。她对于正统组织不太感兴趣,所以根本没考虑过学生会。准确来说,她对于学校里的很多事都还处在懵懵懂懂的状态,毕竟自己国语不太好,别人说什么有时候根本听不懂。因为分到了三人寝,两个室友都是早出晚归的学业型,平时交集不多,就想着加入社团结交朋友。刘逸云这人吧有一点好,对热爱的事物爱得深沉,能一头扎进去。音乐社对她的吸引力,比食堂的周四限定套餐强多了。

“你很喜欢音乐?”李莎旻子看了一眼手机,想起来自己和吉娜约好去吃麻辣烫,但学妹在场她没好意思说。

“嗯嗯,学姐,我有希望吗?”

“当然没问题啦。”瞿颖把门口的小孩拉进来,“你的才华有目共睹,我们音乐社就缺你这样的小年轻。”她有点惭愧,自己刚刚问得不太礼貌,应该等熟悉一点打听的……喜欢学生会的人对她们也不是好事,以后胳膊肘往外拐就麻烦了。

“学姐。”收拾好东西准备去吃饭的吉娜和李莎旻子被这么一喊,又缓缓坐下。“我喜欢朱珠学姐的事……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告诉别人……拜托。”哦呦,还是个纯爱战神。瞿颖拍了拍刘逸云的肩膀安慰:“lamber,你放心吧。”“……姐,人家叫Amber。”吉娜尬笑纠正她。

“但是你加入我们社团以后,可不准替学生会说话啊。以后有机会,姐姐们给你助攻,跟校花认识认识。”

“你自己先认识一下吧。”李莎旻子刚调侃完,被瞿颖狠狠打头,摸着自己的脑袋委屈说:“小刘啊,你看到了吧,这个学姐很吓人的,以后要注意安全。”

刘逸云“噗嗤——”一声笑出来,进入大学校园以后她还是第一次感到发自内心的舒坦,这几个姐姐虽然不正经了点,但私心里还挺愿意和她们一起撒野的。

“讲真的,学生会今天有个活动……好像是什么咖啡店盖章……不去看看吗?”瞿颖将自己朋友圈看到的宣传页摆在刘逸云面前,她还没琢磨透这孩子是怎么个喜欢法。如果能趁机和学生会打好交道,对于社团以后发展应该有很大帮助。

“啊呀,我听说好多人都去了。”

“昂,还不是因为学生会会长是校花。不过朱珠学姐真的很漂亮,我之前去看她拍写真,简直绝了。”

C大女神评选之前,朱珠就因为被拍素颜照登上论坛赢得了很多关注。现在成为公认的校花,也无可厚非。关键是人家不仅长得好看、学习还好,学生会会长可不是看脸就能当的。李莎旻子想到这,默默点开了咖啡店盖章活动的现场图。“你们能不能……陪我一起去?”刘逸云突然开口,三个人同时愣住。

“现在?你确定?”

这小子到底是直球还是暗恋派啊?



003.


阳光刺眼,空气滚烫。九月份的大晴天平添了学期初的焦虑,音乐社的四个人到咖啡店时,店里已经挤满了人。

“不要太夸张,把咖啡当饭吃嘛。”

李莎从人群中迈开腿,找了个空隙钻过去。瞿颖和吉娜看到学生会的人打扮成店员在前台盖章,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。老远就看见朱珠和几个学弟在聊文化艺术节的事,还没反应过来刘逸云已经朝着校花走过去了。但意外的是,朱珠对于来者并不感到惊讶,反而带着笑揉了揉刘逸云的脸。“都不提前跟我说一声……”

“哈?她们认识吗?”瞿颖纳闷,“这么熟直接表白不就好了。”另外两人预感到了她下一步行动,立马拉住她。“姐,别掺和,小刘不希望别人知道。”

咖啡店里喧闹的环境使得每个人的音量都增大了好几倍,朱珠怕小孩觉得太吵,就把人带到休息室聊天。

“怎么样,加入社团了吗?”

“嗯,我报名了音乐社,学姐们好像对我印象还不错。”刘逸云注意到这天朱珠没有戴项链,装作无心问道:“前几天体育系的学长找你,是表白吗?”

“……嗯?”朱珠回过神,自己好像盯得太入迷了,差点把小孩看穿。“他是篮球队的,来找我是因为上个学年的事。”

“学生会,平时应该挺忙吧?”

“你在学校里多待一段时间就知道了,大家都不容易。”她边说边把桌上的汽水拿起来,用吸管喝了两口。刘逸云点头回应,而后一把从她手里夺过汽水瓶,“音乐社有什么需要改变的地方吗?听他们说,最近被校领导看得很紧。”说完也用吸管喝了几口。“……”朱珠木木地注视着眼前人,她活了二十多年还没碰到过这么霸道的小孩。“我可以帮你传达啊,只要不是特别……terrible。”她们认识还不到半个月,刘逸云现在有点过于近乎,她反倒不太自在——八月份在地铁站捡到这个小孩的时候,还是一只怯生生的小狗,如今在C大待了一两周竟然摇起尾巴了。

“Amber,把汽水还给我。”她伸出手,平摊给对方看。刘逸云见她撅嘴,心满意足地笑了,说:“呐,还给你。”

“搞什么啊,你是不是暗恋我?”朱珠攥住吸管,开玩笑地打趣道。

“嗯,之前已经说过了。”

“……”这小孩在整她吗?还是……真的,喜欢她。虽然以前也有女生和自己表白过,但横冲直撞型她真的没见过。

“我没和别人说这事,音乐社的那几个学姐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。”

“不是,你……真的,喜欢我啊?”

刘逸云眨眼,回道:“嗯。”朱珠也跟着眨眼,陷入沉思。但是小屁孩没给她退路,直接吻住了她的嘴唇。

“Can I ask you out ?”

“……”

是她疯了,还是这个世界疯了。



4.


C大一年一度的新生杯,除了创新项目以外还有各类球赛。瞿颖拉着李莎和吉娜去给刘逸云加油,没成想半路碰到了高中的死对头。“我去,真晦气。”她们随便找了个前区位置坐下,正好和朱珠坐在一排。“那个是不是学生会会长?”李莎回忆起那天刘逸云和朱珠的互动,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“颖姐,她不会……”结果人家朱珠先过来打招呼。“你们好,是音乐社的同学吗?我听Amber说起过。”“……”其实她想问,朱珠是不是知道刘逸云的事。“是的……啊呀嘛,学姐你老漂亮了。”吉娜那一口东北腔让四个人都笑起来。“小刘去哪了?不是说今天要……”李莎捂住了瞿颖的嘴,对她使了个眼色。刘逸云一大早跟她们说今天要和朱珠坐一起,简直把她们吓个半死。如果放在前段时间或许还没必要,但自从论坛上那个帖子持续发酵,现在小刘已经成了风云人物,走到哪里都有人搭讪。待会比赛途中,如果刘逸云突然走过来坐下,不晓得会有多少人往这边看……

“那小子是真暗恋还是假暗恋?”吉娜问。后排的声音已经盖过了她们,三人这才想起来自己旁边坐的是C大校花。“啊啊啊啊啊朱珠学姐,你好漂亮!可以跟我合照吗?”化着欧美妆的学妹看上去激动,双手都握成拳头。“好啊,那用你的手机拍。”朱珠大方答应,摆了个pose。“卧槽卧槽!!她来了!!好帅!真的好帅!”瞿颖没抬头都知道这是在说刘逸云,她往旁边一瞥——还好自己给中间空了一个位置。刘逸云的长相本来就很英气,这天为了足球比赛还绑了发带,在白色秋衣衬托下格外吸精。瞿颖不禁感叹:自己如果只有十八岁,现在估计也会弯成麻花。“哎呦,小刘好受欢迎,我也认识大红人了哈哈。”李莎说。“你啊,先跟那个男朋友分手。我真的看不下去了,他是个什么玩意……”瞿颖怼道。

因为校花和新晋风云人物坐在一起,许多看球赛的人都分了神,时不时观察着这两个人举动。刘逸云朝那个欧美妆的同学望了一眼,把嘴角压了下去。“……那个,学妹,拍好了吗?”朱珠明显因为来者有些慌乱,但她心理承受能力很强,没在脸上表现出来。“好啦,谢谢学姐。”刘逸云一坐下来,就用手肘碰了她的胳膊,而后漫不经心地把她打量一番。

“在想什么,president。”

“……哦,我、我在想会不会下雨。”

“记得给我加油,我会检查的。”

“搞什么啊……还要求我。”朱珠想起那个吻,脸颊突然灼烧得厉害,旋开矿泉水猛地灌了两口,好似可以通过降温挽回底气。“加油,kiddy。”她拍了拍刘逸云的手背,因后排的人并没有看到细节,都还对她们的关系云里雾里。但顺着她的动作,对方勾起嘴角,“知道了,谢谢学姐。”她感觉手掌痒痒的,低头一来,原来是刘逸云在用手指写字。


“请两队队员到球场集合。”


平息喧嚷的哨声被吹响,如同那几个字母叩击心房——L O V E L Y。



5.


“几比几啊?”“2:2。”

李莎旻子朝天空看了一眼,乌云密布。天气预报是不是出错了啊?10%的降雨概率都能碰上。“快结束了,应该没事。”同排观赛的朱珠一直没有说话,她们也没敢打扰。但她突然想起来刘逸云去集合之前那句话,也许学姐是在心里默默助威呢。

“啊啊!红队加油!”“蓝队加油!”

瞿颖用手在朱珠面前晃了晃,“是不是太累了?看你一直在发呆。”随后她就听见朱珠的声音,非常明亮,“蓝队加油。”

后排的学妹都很惊讶,“学姐,你不是喜欢红色吗?怎么给蓝队加油啊。”“对啊对啊,学姐你昨天才说喜欢红色……”

本来场上双方是不存在亲疏的,而且她这个人是直觉派,如果要选一边支持肯定会选红队。被周围人一问,朱珠才意识到自己的反常——自己的名字以及爱好都和红色那么契合。“今天喜欢蓝色,不行吗?”她知道有些东西已经紊乱。

绿茵场上那个奔跑的穿着蓝色球衣的人,那个与众不同的小孩,以远超过地球的质量吸引着她,从天空到大地,她的心脏在持续着令人眩晕的摆动。

“进啦!!!3:2!”观众席的学生很多都站了起来,哨音再一次震动。“恭喜蓝队,两队都辛苦啦!很精彩的一场比赛,大家给赛场上的球员们送上掌声!”

胜队在庆祝,输了的红队也很友好地过来握手。刘逸云和蓝队的队员们相拥,虽然是半路被拉来的,但这次经历很难忘,她肯定能记很久。蓝队一字排开,对着观众席鞠躬致谢,她看见朱珠也起身鼓掌,嘴角的弧度持续上扬。


“Amber,今天不错啊。”

“谢谢,你也挺棒,下次再battle。”

红队的副队长对刘逸云竖起大拇指,“说真的,最后那个射门绝了。我还以为你是那种文艺的类型,原来是ACE啊。”

学校论坛的事她其实有所耳闻,但因为暂时还没有特别离谱的囧状,也就没理会。但观众席的躁动还是让她有点心慌,朱珠对于那些观点会怎么样……

“恭喜啊,新晋球神。”她猛然回头,原来朱珠已经走进储物间,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。“我给你加油了,你听到没有?”“有吗?现场太吵,我没听清。”那么多人的声音交杂,怎么可能听得出哪一句是朱珠说的,她自己也明白这道理。但朱珠跟她说“给你加油了”,比什么都有用,心里莫名其妙地就温暖起来。

“瞿颖她们给你带了巧克力,但是外面在下雨先回去了,叫我转交给你。”朱珠从袋子里拿出几块黑巧,递到她面前。“你呢?有没有带伞?”刘逸云迅速把巧克力拿过去,又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顶,确认没有潮湿心里才踏实。

“当然带啦,喏,来接小孩回去。”

朱珠把雨伞放在手里,不知道想起何事突然笑了。她很努力压制情绪的波动,但喜悦像一池春水,平静而褶皱。“tomorrow,去看电影吗?”她问。



6.


“不是吧?你咋在这儿?”吉娜看着正在取票的刘逸云有些不敢置信。“一个人来看电影吗?要不要跟我们一起?”刘逸云摇头,“不了,我和朋友约的。”

这场电影是瞿颖组的局,她们以为刘逸云不喜欢热闹就没邀请,现在倒好。吉娜走进放映厅,另外两个人早早坐在那等着。“欸,我刚看到Amber了。”

“啊?她也来看电影?”瞿颖扶额。

“该不会是约会吧?”

“也没人说啊……看样子不像在谈。”

C大论坛自从球赛以后就一直在讨论红蓝队的队员,Amber当仁不让成为焦点人物,但很多人都只是口嗨,根本不敢去搭讪或者表白。李莎划动论坛帖子,翻到了一条奇怪的发言,点进去一看,整个人都懵了。“你们看这个!救命。”


……


标题:“惊!校花跟A神在谈恋爱吗?”


@meme:我没看错吧,A神居然和校花眉来眼去?而且咱们校花还亲自投喂巧克力!!!家人们,这能嗑吗?[jpg.]


……


配的图是朱珠和Amber在储物间的合照,底下很多回复也很疯狂。


……


@C大食堂退退退:氛围感绝了卧槽,这不会是真的吧?她们今天在观众席有互动吗?我看A神好像话不多。


@老娘就是美:珠姐给蓝队加油,你觉得为什么呢?(她前几天才说喜欢红色)


@姐姐我可以:别扯吧,球队又不是颜色……珠姐纯粹是看蓝队踢得好。


@A神还缺跑腿的吗:但姐那天一直也没说话啊,整场比赛就最后说了句“蓝队加油”……别人问,她还回答“今天喜欢蓝色,不行吗”……我觉得有点微妙……嗯,你们懂的。


@C什么C(发疯版):我先嗑,这不稳稳的美帝。你们之前给珠姐拉的那几个cp,哪一个比得上A神。


……


“欸,那是谁啊?”吉娜戳了戳瞿颖,指着第八排的两个人问。“……Amber和……谁啊。”“好像是朱珠。”“……”怎么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。所以小刘已经在和校花谈恋爱了吗?这小屁孩。


电影开始放映,第七排中间的小女孩捧起爆米花有滋有味地吃着,朱珠见她可爱就歪头看了几眼。“啊。”刘逸云张嘴,她把一个爆米花丢了进去。“kiddy,学学人家小姑娘,自给自足。”她刚拿起一个爆米花准备品尝,被半路截胡。刘逸云从她手里把爆米花叼走了,完事还耀武扬威挑眉说道:“小孩不讲理,你不知道嘛。”

指尖仍然被嘴唇的触碰麻痹,朱珠感觉那体积与质量不成正比的错觉又一次袭来,砰砰砰,全部打在胸口。她伸手寻找对方的位置,放映厅太黑了,没办法看清。顺着脖子一直往上,终于停留在唇瓣。

“What's wrong?”刘逸云抓住了她的手,但她明白自己只是在定位,能够把亲吻准确地落实。“闭眼……”

电影独白念着,轻言细语:“如果在暧昧对象里选一个人约会,你会选我吗?”

刘逸云听不见其他声音,只有那流水一般倾泻的背景音在独白身后十分静美。她没想到朱珠会主动kiss,这场恋爱戏码,从独角戏转换成双向奔赴,仿佛只用了一场球赛。“你在回答吗?”她说,“刚刚那个问题,选择我吗?”



7.


散场后又下了一场阵雨,瞿颖她们坐地铁回去,没能和刘逸云同路。但C大论坛上又多了一条偶遇帖,附带牵手图。


……


@mumu:被真情侣吓死。[jpg.]


@嗑一口AZ:卧槽,A神好帅,珠姐好美……配一脸,给我锁死。


……


实际上,那是刚出电影院时被拍的。朱珠第一时间就听闺蜜说了这事,没有刻意避嫌,反而用ins关注了另一位当事人。“Follow”的字眼在通知栏出现,刘逸云偷笑,从盒里取了一只蓝牙耳机给朱珠。她们没有去地铁站,因为朱珠想坐公交车。

“李莎说你在写歌。”

“……啊,写了一点……”

“这样……你给社团写的吗?音乐社好像每年都会换新的主题歌。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她不想秘密被窥探,随手选中了一首歌播放。


“Through the endless daydream,I saw you on the way back……”


“我会选你。”

“嗯?”她没听清朱珠的话,但来不及问出口就感受到肩膀增加一股力量——是对方的头靠了上去。

“kiddy,你说那天足球赛,为什么我看到你满场跑心里会觉得忽上忽下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为什么今天看电影,我会亲你?”

“……”


音乐还在耳畔流淌。

“Hush, now my angel, I will always be with you……”

歌曲中的故事太悲伤,她们没办法诠释,因为现实结局必须happy ending。


窗外一闪而过的,野蛮生长的树木和墙壁,根深蒂固地扎进土里。她们对视,想通过几分钟的审度确定心意。但呼啸离开的那些不安、彷徨,都在眸中平息。世间没有什么,比眼前这个人更值得期待。她们都不信宿命,这一刻却无法不迷信。


“Be my girlfriend。”


刘逸云知道自己并非提出疑问,而是为彼此的关系做一个陈述。朱珠没有开口,答案在嘴边打转,还是没有迸发。耳机里突然响起的节奏与旋律,打破了僵局。


“I've been doing thinking lately

(最近我一直在思考)

Yes I've been really contemplating

(我真的是苦思冥想)

In the situation between us two

(思考我们现在的状况)

Admit it's more than just friends

(承认吧我们不是朋友那么简单)

I don't care what they say 'bout me

(我不在乎他们说我什么)

'Cause you're the only one I need to see

(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)

They think we can break so easy

(他们以为我们会轻易认输)

But I know my feelings gotta be right

(但我知道,我的感觉一定没错)

All I want is you and me

(我想要的只是和你在一起)

You and me……

(相偎相依)”


爱情可以在任何时间、任何地点,发生在某两个人身上。如果那天的邂逅主人公改变,也许一切都被推翻重来。但已经发生的爱情,需要有人来负责。


“给你的。”

“Ready For The Ride……”

朱珠把歌名读了一遍。

她的小孩,好像没那么幼稚。

“记得回关。”说完继续靠在刘逸云肩膀上,听着专属于她们的歌。栽在小孩手里了,她闭上眼睛,分辨歌词的句义。


The answer to my question is you.



8.


……


@neno:偶遇珠姐,好美。


@音乐社学生会联姻了吗:A神在旁边吗?听说她今天唱自己写的歌。


@C大C大,人见人夸:她俩这是半公开了吗?我看ins已经互关。A神本来没打算参加音乐节的,纯粹是为了lp吧。


@嗑不到的有难了:肯定的啊,这次活动学生会主办,珠姐的事就是A神的事,一家人还分什么你的我的。


@AZ百年好合:看门口。


@momo(乱叫版):啊啊啊啊啊?她俩居然一起来的?卧槽,要了命了。


……


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聚焦门口。

瞿颖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她早上还告诉刘逸云不要太张扬,结果下午小屁孩就逆反了。这一个个的,都不让人省心。

“搞这一出,是要官宣吗?”李莎挠头。

“你管好你自己,先跟那个男的分手。下次聚餐再带他过来,我把你也踢出去。”

吉娜嘿嘿地笑着,心想还好自己找了个学院派的憨憨,不然也要被数落。


“珠姐,你头发上有碎纸片。”

负责后勤的学妹贴心提醒道。

“谢谢你啊,我来看一下。”

没等她掏出小镜子,刘逸云就抢先一步把那碎纸片取了下来,对她说:“去后台”,顺势牵起手。


“卧槽,卧槽!!!”

“没看错,是活的A神和珠姐。”

“真情侣啊,呜呜呜呜呜!”


她们一边走一边对旁边的人点头示意,刘逸云还礼貌地挥了挥手。“大家辛苦了。”

表演嘉宾准备就绪,只等着主持人到场开始彩排。刘逸云将电吉他试了一下,底下观众席传来阵阵尖叫。


“好帅啊啊啊!”


她把话筒放回舞台正中,带着笑开口:“刚学生会会长说结束了让你们喝奶茶,人人有份,记得领券。”


“啊啊啊啊啊!AZ好甜。”


……


@momo:[jpg.][jpg.]

已经嗑生嗑死,谢谢AZ投喂。


……


李莎翻看帖子,图片是台下的朱珠和Amber,擦嘴角、牵手之类的互动。果然是C大最红情侣,拉娘天花板,这画面是个人都要说“kswl”。


“babe,你看我的眼影有没有晕妆。”

“还好……谁给你化的?整这么好看,待会姐的情敌又多一大堆。”

刘逸云晃动牵着的那只手,想kiss,但还没亲到台下已经炸了。


“亲了亲了亲了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……”

朱珠拍了拍她的脸,“好多人看着呢。”而后定睛端详着小孩的打扮。不得不说,她家小刘在人群中还是很显眼的。这么rock的服装都hold住,帅得一塌糊涂。


“还记得那天我们坐的公交车吗?”

“嗯,126路。”

“它有含义的,你慢慢想。”


从A到Z,跨越整张字母表。

但1和26,也可以紧紧相依。


I'm ready for the ride.

我已准备好和你踏上人生之旅。



END.



*中间有些句子引用《鬼怪》,公交车上听的歌是电视剧插曲《Hush》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